close

現在是 櫻花盛開的季節,
也許是 工作的忙碌,讓自己累了
白天的工作,晚上的工作,
有時候真想翹掉工作跑去躲起來

上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呢?
如果墾丁研討會不算的話,應該是跨年吧?!
(我說是出遠門,有過夜的....)
希望今年有機會出國在走走去

現在的我,假日就想很輕鬆的晚晚起床,然後優哉的do nothing
也許有宅女的傾向:P

我的未來,現在站在十字路口上,
往左,往右,往前直行?
沒有人可以為我做決定,只有自己
但是 一但我聽了太多的建議,我便躊躇不前了
每個人的說法都很有道理
我該怎麼做呢?

那天,康玲的反應讓我很是驚訝....
我沒有跟他說過論文的事情,她知道後..一臉驚訝,
說,老闆真的很疼我
她很驚訝我竟然會能有第一作者的論文
還說,去推甄阿..去年沒有論文,今年有,要是來不及出刊,
至少也有了第一篇不是第一作者的論文了
原來....我...真的很幸運
康玲待過醫院,他對一些臨床的比較有經驗,
他也說就是因為老闆的論文比較偏臨床,所以點數也都比較高,也比較不會被打回來
之前,其實我還不清楚原來論文的利害關係
一聽康玲說完,心中更是感觸

接著,再過10天吧,我得上去林口做體檢
倩倩也說要帶我去牽紅線
倩倩找到了幸福,要加油噢~
好好把握~好姐妹...
大家都希望我快點走出來,能有機會接受新的男生
去年,其實也碰上了幾個不錯的男生,只是自己沒能準備好
今年呢?我說過以賺錢優先
(阿wing說我是小富婆~有嗎?
我想我富的是我有很愛我的家人和好友們~)

我的茫然,有天會清楚的看到未來方向
現在是短暫的迷惑了
我想如果妳們可以給我勇氣和鼓勵,那就是最棒的了
給我更多的支持吧^____^
我會很好的~

還記得那句話,小強家人的愛是不打折的 加油~
小強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