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總覺得半夜或是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好好靜靜的面對自己。

有時候,我很喜歡半夜。
旁邊也許有媽媽的打呼聲,
可是,我可以很心安,知道媽媽還是健康的陪在我身邊,
這時我心底會想著,幸好,我還有媽媽~

就算是苦命的讀著那些洋人寫的英文字,專業而艱深,
又或者讀著華人卻拚命拼出來的文章,我還是得吞下去~
靜靜的,聽著歌,停下來做該做的事情,
直到腦袋說在也吃不下去了,才罷工。

對於自己的文字,自己很清楚,他不夠美,不夠華麗,用詞也不夠有深度,
但是,這就是真切的我~
很坦誠的表達了自己的情緒和情感,
我,依舊是我。

現在的我,清醒再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