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有種感覺,
我喜歡最近的生活,
簡單。充實。


國衛院上班是我的正職,
下班後,我是家教老師,
我喜歡可以下了班趕回家,和媽媽吃晚餐,
逗逗嘉嘉,然後去上家教,
家教目前一週2次,還有些彈性時間,不舒服或是太累可以換時間上。

假日有時候要上家教,有時候會窩在家裡睡大覺,或是跟家人在一起,
有時候朋友也會約,
有時候就是讀讀書,做做報告,
還有平均1到2個月,會有一次衝曉琪的活動,也趁機和大夥聚聚。

生活,很充實。
缺錢嗎?不缺,但是我還在考慮多接家教,因為多賺的就是自己的!

感情生活呢?空白,可是目前我很享受,暫時不考慮了~

我喜歡現在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