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嘉給我載,
這傢伙看我騎的比較慢還會不爽歐~
還會說,你快點啦!!!
不用出力的人還要指使我~


佳柔~

fly姊夫~
我不得不說他們2個很猛,因為在跟我一起去之前,他們已經騎過一趟囉~


我和嘉嘉~
哈~看打扮會發現很隨性,然後跟上一篇的慶生差很多~
不過可是差不到2個小時歐~


這是離我家不遠的海邊,也是我最愛的海~
現在每次到了假日人都超多,
攤販也多,
不過整個海邊的規劃不錯歐~
很多人都會去騎車,或是看日落~



然後我們偷偷騎上去還沒有開放的路段,
這是西濱遲遲沒有接好的部份~




這是從跨出海口附近的西濱段,
從大橋上拍出來的景,很美歐~
可以看到紅樹林區,出海口,和日落~
不過以後開通後就不能這樣拍了~


我和嘉嘉~




景這樣美,當然要來玩一下自拍囉~



被我載的嘉嘉~


這是橋上~


然後偷拍姊夫和佳柔的背影~




這2張則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池和橋的景,
王爺廟是附近的信仰中心,
這些都離我家很近~

因為從小在海邊長大,所以也就特別喜歡海~
騎車後,留了些汗,有運動到的感覺~很棒~
以後有機會早點下班,我也要再去騎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