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可是胖到70公斤的胖妹歐~
現在可是甩掉了10多公斤了,
不過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因為大學胖太多太快了:P
所以下面就是我最近的減重日誌~

話說,3/20我去長庚做體檢,
那時候的體重還有61.2,
然後,因為體重在60.61之間跳動,
有點小小受挫~遇上了瓶頸~

然後四月後就比較努力了,
目前體重在57點多,
大約是一個多月的時間,體重掉了4公斤,還在持續中歐~

我用的方法是什麼呢?
其實還是少吃多動的原則~

動的部份:
早上上班爬六層樓梯(只要上下樓層都要歐~)
然後,有時間就做做瘦手臂的運動(這隨時想到都可以做歐~)
另外也準備2瓶600ml的水瓶,拿來加強瘦手臂運動的效果~
吃過晚餐後,在客廳會做瘦大腿的運動,
2-3天做一次仰臥起坐(一次做大約20-30個仰臥起坐),
搖呼拉圈(次數很少:P)
騎腳踏車(拉長做運動的時間~主要做到有流汗~)

運動我比較不以跑步為主,因為怕心臟會負荷不了,所以還是以靜態調整體態,加丄一些會薇微流汗的運動為主~


吃的部份:
早餐~
之前是2個水煮蛋的蛋白沾鹽,加無糖豆漿
現在把豆漿換成蔬果汁(有蘋果,奇異果,紅羅波,芹菜,鳳梨,火龍果,蕃茄。。隨性的蔬果,再加上一點點蜂蜜)
(這可是我家大姊和媽媽每天現打的歐~)

午餐~
正常吃~麵類或是自助餐,或是便當(主要以國衛院的中餐廳為主)

晚餐~
之前有吃過幾天的巫婆蔬菜湯,也有薏仁紅豆湯,
主要是青菜和湯,加水果


另外,
還有每天的泡澡,和含鹽性的沐浴乳推身體~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應該會晚上看完醫生後去打籃球~
(是不是覺得我減重上癮了:P其實是一直不滿足,不過也好趁機多運動:P)

加油~
希望暑假過後可以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