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人,

我一直很喜歡戴愛玲的聲音,很有穿透力,就像是順子的,
我覺得她們有部分音質很像,
跟曉琪是很不同的類型,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也在投票到底要辦順子的整場小派對,還是戴愛玲的,
沒有太多的印象和feedback在我心底,

直到,去年分手後,我到高雄找嗡嗡,那個晚上,她騎著機車陪我在馬路上晃,
他唱了這首歌給我聽,我的眼淚都快掉了,
這就是好友吧~
很多的話可能說不出口,但是他用這首歌告訴我,一定會有個適合我的人出現,
要我別心急,慢慢的等待,
之後,當我在聽起這首歌,心底都有好多的感覺,
最深的感覺很難用言語表示,而我永遠記得那晚,嗡嗡輕輕對我哼唱著這首歌,

對的人,也許還在遠處,而我得好好勇敢面對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