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王菲的紅豆,
聽起來很有感覺,
這首歌也一直在我心底。
這首歌也是一個好朋友曾經唱給我聽的,
現在的她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希望有天可以在遇見她!


這是王菲的棋子,
也是個像妹妹一樣的同學唱給我聽的,
當時的她,遇上感情問題,
他唱著唱著就哭了,
女生的心真細,
現在的她,我也好久沒見過了。


這是王菲唱的我願意,
那時候我覺得他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後來也還挺喜歡她的大剌剌個性~


而這是曉琪唱的我願意,
那個演唱會我來不及看到:P
不過很少有機會聽到曉琪唱別人的歌~

最近都翻些老歌舊歌來聽~
歌怎麼聽都不覺得膩,不覺得老,
倒是感觸會越來越多~
心裡的想法也是~

分享給大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