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底的悸動,還記得。
盼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我還記得當時的初衷。


上一次,說要放下,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上一次,心中的矛盾拉扯,始終放不下,我也再次的接手了。

這一次,不該出現的問題,還是出現了。
這一次,我果決了,不再猶豫拉扯了,就像這幾個月來的心情,勇敢往前衝了。

心底暗自下了決定,謝謝你們,讓我看清了我該做的選擇。

謝謝一個個鼓勵我的人,你們的那句,看我的面子才接下來做的,
我,真的很感動!
一句辛苦了,溫暖了著手幫忙的人,
不去猜度別人的不用心,改用感謝代替,會更美好。

句點代表什麼?
可以是一個故事的結束,或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