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地盤!!!
不要拿我的文章去指責別人盤問別人,
也不要拿我的文字做文章,
更不要斷章取義!!!!

這個地盤,最初2年前都是不開放給別人看的,
我開放了是給關心我的人來看,
不是讓妳們在挑語病,
不是讓妳們在那邊用這些話回堵我!!!

你要是覺得我寫的是狗屁,大可不要來看!
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怎麼會清楚簡單2句話可能是花3年時間走出來的感受!!!!

我就算在這邊罵誰不爽誰都是我的自由~只要我不侵犯別人就好!!!!
我愛寫什麼都是我的自由,有能力賺錢花錢那也是我的自由!!!!


一次又一次,那些不相關的人做出來的事真讓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