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豐往竹北方向的夜景,
帶政妤在竹北吃過飯後,就往高處去看夜景了~





這是好吃的乳酪蛋糕~
芝麻紅豆這家店裡我最愛的口味~
推薦一下,這家店叫"草葉集",當初是小侑帶我去的,
一家特別的餐廳,裡面也有賣書和很多特別的啤酒,
而她們的蛋糕只有乳酪蛋糕,六種口味,芒果,白酒玫瑰,巧克力,覆盆子,原味,芝麻紅豆
其中最熱賣的也就是芝麻紅豆~
上次特別去也是沒買到,
這次店員就問我是特別過去買的嗎~還特別去倉庫幫我拿了芝麻紅豆毆^___^~



而這是竹北新開的"鮮芋仙",
排了隊,但是感覺新竹這家店的料給的很少耶.....







老兄和大姐媽媽她們全部一車,本來打算去觀音看蓮花(荷花)的,
結果竟然帶了衛星導航還迷路~
我打電話問她們是否要轉向跟我們一起去南庄~
結果我們就在南庄集合囉~



我家小子,和他幼稚老爸:P

小姑姑愛玩自拍:P

一群人幹掉了一桌菜囉~





這是桂花巷,很有名,但是也塞到不行,
小小巷子塞了一堆人~



實在是....


媽媽和大姐~





政妤通過口試了,來找我放鬆一下~
粉恭喜捏~




我,和老媽~


後來天氣真的是太好了,狂熱的天氣~
老兄她們一車又先回家了,而我開著車載著政妤往向天湖去~
老實說,開到一半,我看到對面的山和我們一樣高的時候...還真有點怕...
真的很高捏....
最後終於到了~



這是賽夏族的部落吧~
聽說每年矮靈祭也都是在這邊辦的歐~

看到有人在搗麻糬,我們也跑去湊熱鬧~

賽夏族的勇士~








別看我笑的那樣...
真的很難啦~
旁邊是新加坡來的大姊,還幫忙教我哩~
(本人腿粗,大家眼睛自己跳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最後變成我們走上的拷麻糬是這樣子的~





這藍色盒子可是用來養蜜蜂的歐~
整盤的蜜蜂裡面有隻女王蜂,紅色點的~
(雖然她們都跟我們說不會咬人,不過還是超害怕的啦~)







我們身後的就是向天湖了~







風景真的很不錯~

最後,趁我在等政妤~



自拍還是要來一下的:P





我們在回程的時候,買了特別的山胡椒香腸,
很奇妙的味道,說不出來像什麼~
回程也有小小塞車一下,南庄那邊的人可能都剛好要離開~


總結就是....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走走歐~
恩...南庄的東西也都還不錯吃歐~
桂花釀阿~桂花餅阿~桂花冰阿~豆乾阿~滿多東西都可以試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