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2天就到囉:)
差不多準備好要變成學生了~
好好提前感受一下學生的滋味(早就快忘光光了~)

周三(7/1)就開始補習囉~
也開始了寄宿的生活~
屆時我會比較少上線,不管是網頁或是msn歐:)

但在補習生活開始前,我有好多人想要感謝~
政妤,感謝你借了我錄音筆~
淑雲,把機車借給我~
慧玉,提供我台中的住宿~
育綸,陪我去台中處理事情和補習班~
嗡嗡,陪我去採買生活用品和文具~
還有其他家人囉~感謝你們的鼓勵啦~~~~~
還有感謝實驗室的同事們,謝謝你們的體諒~~~~
也謝謝老闆,雖然可能還有些矛盾~~~~
還有要感謝所有鼓勵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七月後我會很忙,也許也會很累,
但是我想,我會是忙碌的快樂的~
因為踏實,我也會更努力,
現在,害怕的感覺已經少了,
機車在台中等我了,上課證也辦了,生活用品也在台中了~

我要變成半個台中人囉~~~~~~

據說,狡兔有三窟,呵呵~心妮也將有好多窟囉。。。
我可愛的家,鏸亓家,嗡嗡家,慧玉家~~~~



要繼續給我鼓勵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