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四人行就是我們囉~
有我,瑞啟,winter,和瑞啟的妹妹~

中午先在新竹車站集合,
接著就往內彎去囉~


這是我們在內灣戲院的午餐:P
比較有特色的客家菜,古早菜~
內灣戲院裡面是懷舊的電影院餐廳~


瑞啟和winter~







我和瑞啟妹~


我和winter~


瑞啟兄妹倆~


2位帥哥~


我和瑞啟妹~
(呼呼...瑞啟妹一整個看起來超年輕的啦!!!!,我看起來就整整老了很多....明明我的年紀...埃...輸了:P)




大哥的玩心依舊不減~


我也跟著來:P








為了躲雨,我們跑去戲院旁的冰店點了2份很大的冰~
看看我們越拍越逗趣了:P










超大的雨,好不容易我開上去了,停了車,我們也只好兩兩撐一把傘,幾乎都成了落湯雞了~
景色還是很美,但就是霧濛濛的~




他們三個在望雨興嘆...











趁天氣稍稍好轉,趕快搶拍~
都還可以看到後面山上的雲霧哩~




換個地方繼續興嘆:P












景色真的很美,就是老天爺不愛笑~
不過也添增了點不同的風味~








點餐等待中~












這個位置的燈光好~
然後,這次我還有個小小特別處...就是讓winter這位帥哥不計形象囉:P
還有多多微笑:D
看這2位帥哥多配合~
(....心中評比...還是要笑才帥一點啦!!!!!)










我和瑞啟妹也換位置坐到winter那座位,
然後拍拍美美的燈光照:P







兄妹倆...愛玩:P




這是我點的薰衣草奶酪~


這個則是檸檬草和薰衣草的冰淇淋歐~
(這個很好吃歐~推薦大家有機會要試試看!!!)





他們點了花草類的飲料~





winter則吃了香草的素食pizza~
感覺吃的很賣力?!







要離開前趁天氣還不錯~沒雨趕緊拍拍~


偷拍認真拍照的兄妹倆~




欠揍版~

搞笑版~

...終於來張正常版~



我也來和薰衣草的指標標牌照相~


大哥的頑性:P




大合照囉~







離開前再趁機拍一下~
風景真的很漂亮~~~







因為大哥身體微恙,我們到合興車站稍稍休息~
這是一個停駛的車站歐~







合興車站這邊的景色也真的挺漂亮的歐~






跑到這個像是涼亭的地方拍拍~

後來先送winter搭高鐵去,
然後和瑞啟,瑞啟妹在竹北用了餐~
之後才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很愉快的一天~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也沒把大家的興致降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走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