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曉琪給我的禮物,
曉琪親手做的香皂,可是下了重本的歐~
有他的用心,讓我也感受到~
這樣的禮物怎麼捨得用呢~




另外,曉琪的簽名也讓我感動,
原先是把06年的承諾帶到馬來西亞雲頂上給曉琪簽,
我只是想,告訴曉琪,我也帶著自己的承諾來到了,
希望曉琪簽上名,
沒想到,曉琪更細心的問我要簽哪邊,就怕破壞畫面了,
我說簽封面好了,我想一看就可以看到阿計的簽名,
也沒想到,曉琪不只簽上他自己的名,也簽上我的,
還寫上"愛你喔"~
感動捏~









這些也都是跟演唱會有關的~




這是佳妮送給我的,


這是esther送給我的墜子,
是米雕,上面刻著心妮,
不過米往上飄了,只看到妮字~
不過這樣也好,代表心永遠往上走~

這些點滴,這些禮物,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有阿計給的,有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給的~
我都會好好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