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曉琪,跟著Fans club一起走過好多時光了,
算了算已經有四年半了吧...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轉變不少...
前幾天,有朋友告訴我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對照吧...
自己都忘了以前是怎麼樣了吧~
今天就把舊照片挖了出來...沒想到...哇哈...還真是......



這是半年多前的我和曉琪,在和現在做比較,是不是有些些的差別了呢?!



這是六月和七月的差別,差不多差了2個月的時間吧~



這是我和小侑一起,連站的位置都還相同哩...
差了3年的時間....真的很有差.....




去年六月到今年四月.....



四年前,三年前,二年前,去年和現在...
是不是差別很多ㄚ?!



這張是我第一次見到曉琪地模樣,和雲頂上的我和曉琪....
自己看完都...挖哩咧...
原來這樣印象深刻哩......



這張是上次k歌和這次雲頂演唱會的大合照,
大合照就沒有那麼清楚的差別....



如果沒挖出照片看,
在我心底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改變,
可是直到前天大學同學對我說,覺得我變亮了,要我挖照片出來看,
自己看了看,難怪曉琪看到我會大叫.....

可是阿...我旁邊的曉琪怎麼都沒有改變哩...
超厲害的阿計,四年如一日哩...依舊超漂亮...
而且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向歐!!!!

各位女生同胞們要一起加油歐!!!
要越來越漂亮,要越來越年輕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