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驗室這邊~
莫名的流傳一句話...小姐一個人嗎?
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到這句話~~~還是不同人口裏講出來的~
阿...是怎樣啦~逗我很好玩是吧@@

到後來我就會說,今天已經有人跟我說過了噢~
兔鑿回去給老兄~

還記得那天去餐廳吃飯,偉迪老兄跑來,小姐一個人嗎?
結果引起眾怒~
哈~在場的康媽,重立和捷安馬上有反應....ㄚ我們不是人毆~:P

接著老兄又改口,小姐四個人嗎?
捷安說,我不是小姐~~~~
(第一次看到捷安會因為對話反應這麼大歐~)

接著,我鬧著說,那你說先生一個人嗎?好了~
捷安說,那更奇怪吧~~~
(哈...又不是男男.....)


小姐...一個人嗎?
哈哈...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越來越大年紀了,不是小朋友小女生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