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論文的首頁截圖了..
等了很久的論文終於出刊了...
12月初本來就想把這件事情弄道blog上,
可是....ㄎㄎ...不太會弄圖:P

這是我的第一作者paper歐...
哇哈....點數4.8捏....
據說如果是博士班學生的話就可以畢業了...
不過我是助理,期望我要推甄的時候可以發揮效用...

感謝老闆和實驗室的同仁~
心存感激....

這篇發表在cancer上,上ㄧ篇在lung cancer上(不過放在後面)...
這些都將跟著我一輩子囉~~~~~



繼續加油......
朝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