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下一個標題給自己~
"小公主"吧!

我不是真的公主,
但,我是麻麻拔拔的小公主~


和麻麻玩自拍~
愛撒嬌的我:p



這是自稱公主的我~


小公主前幾天去看了拔拔,
趁還沒離開前,我自己在拔拔前跟他說了話,
我告訴拔拔,現在的我很好歐~
雖然有一瞬間很想掉眼淚,
可是一瞬間,我就微笑的對拔拔說~
現在小公主很快樂很幸福歐~

我對拔拔說,真可惜~
拔拔來不及看小公主變漂亮變瘦了~

不過我也想,拔拔一定常在我身邊,所以他也一定有看到我變漂亮了:)

小公主要繼續努力:D
希望明年可以帶給拔拔更多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