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馬來西亞回來就在約~
沒有刻意約誰,只有隨口問問大家是否可以小聚~
最後就是我們六隻聚會囉:)



我幫她們四個拍~



我和倩倩~



拉著強哥再來一張~




偶偷拍了一張強哥~











嘿嘿~我們幾隻和熊拍了不少張吧:D



瑞啟和曼修~



曼修和阿WING~



我和倩倩~



瑞啟和阿WING~




三隻裝可愛:p



我和阿WING~



我和曼修~



我和瑞啟老兄~




開心可以跟大家小聚,聊些過往,聊些每個人的生活~
因為特別的原因大家認識了,我們的緣分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