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9/27下午到達台北後,跟樸她們先在信義誠品的地下室小聚,也是等等時間~



準備要進去排隊了~
幸好場地改成了室內,我們就不用淋雨囉:P











等待的時間,粉紅軍團就出現了~
最後大家等著等著就索性坐在地上了~




曉琪的現場演出。。真的很棒~
而這晚曉琪唱到味道的時候從我們這一排的中間過,曉琪也給了我個擁抱~
把麥克風給我,我還是唱不出來~



我們也小小幫曉媛慶生~
可惜餐廳不能帶外食~







我和曉琪阿計~
拿著酒杯~拍照~~~~












接著就一定是和大家的大合照~~~~~
可惜不能開閃光,燈光實在不太好拍~

這一晚,聽到曉琪很棒的演出外~
我也跟曉琪,跟大家在餐廳聚會到半夜一點多~
看曉琪和大家都還不想散會~可是夜深了~
也只能期待下次,希望下次很快就會到來~

就像曉琪說的,我們是一家人~
曉琪是我的阿計~
我也是大家的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