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生日,
農曆生日這天,我把跟了我快八年的舊電腦給整理清掉了,
捨不得,但是他已經功成身退了,
只好,將他退休了....

把房間大搬風了一下,多放進了一個書架,
接下來書本的流動應該比較大....
把木板床給吸塵和擦過...

沒想到,姊叫我出去....
一大群的家人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很感動...接著姊夫才拿蛋糕出來...
(又要給我過虛歲的生日...人家明明就才滿26啦!!!!)
家人的給的感動...滿滿的!!!!!!




我還沒許好願望,一群小鬼就快要把我的蠟燭給吹掉了.....



切蛋糕和分蛋糕也是一陣的忙碌....







最後我餵張張吃蛋糕,他也吃了好大塊說....









這個慶生....很滿足....


======================================================




2009,我給了自己新的開始...
2008結束了一個家教,給自己多一點點的時間想想....
2008結束了一段感情,給自己新的開始....


2009,開始戒口...開始今年不再吃牛肉...希望自己的性情可以穩定下來...
(傳統上說,要唸書的人不要吃牛,才不會壞脾氣)

2009,要準備補習看書,推甄考試都要努力!!!!


送走了2008,
過完了農曆年,我的2009也就真的開始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