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有朦朧的小雨,可是心好暖,景好美~




這個蛋糕也好美吧!嗡說是冬季限定的歐:)






我好愛這張照片~喜歡這張我們開心裝著要吃蛋糕的表情~
其實肚子超飽的~:P












你沒看錯。。。我們倆的確"虛歲"27囉~



其實這陣子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甚麼。。。就是很忙很忙。。。
到了生日這天,嗡約我要去海邊放煙火~
嗡一個人騎了很遠到南寮的路上找我,我看濛濛的雨,便提議帶著他去看夜景外加美食:)



滿桌的食物。。。。




我很幸福吧:)




天之堂的飲料很真材實料歐:)




室內的感覺也很溫馨~
天氣好的話,戶外也是很好的選擇歐~



這是屬於我的生日蛋糕~~~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吃他的:P






難得蛋糕可以在我面前這麼久沒有被我吃掉:P






嗡的新相機~當然不能放過自拍囉:P


窗外的景色真的很美!!!!!







下午實驗室這邊我請大家吃蛋糕~往年都是大家幫我慶生。。。
結果大家還是說要點蠟燭啦!!




看我笑的這樣。。。因為大家說生日願望要說出來~
而我還沒有許好的同時,大家都喊了~
大家也都幫我許好了~
那就是>>>考上研究所 + 交到男朋友~(我本來許的是考上研究所加上大家身體健康啦:))

呼~~~~~




很認真的在分蛋糕中~



感謝大家幫我慶生~~~~~



還有超級感動的好姊妹嗡嗡~~~~

下回也要一起大口啃蛋糕歐:)



很難忘的生日~~~~
也希望今年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