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看過爸爸了。

時間真的走得很快,這已經是爸離開的14年後了。

我都快要忘了怎麼去喊這一聲爸了。

其實我很羨慕別人有爸有媽,因為這是我這一輩子都求不到的了。




當想起爸離開的第一年,還有同學問我是爸來接我放學?
眼淚就啪的掉了下來。


能夠被接送是很幸福的事情,我不能期待,也只能讓自己長大了。


今天,去看了爸,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轉。
媽問爸說,今年我想去考試,他會保佑我吧?
爸的回答"是"




總是羨慕別人,也慶幸自己還有好多家人在身邊。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文章,記得珍惜身旁的人歐!

能夠被疼愛,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