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聊起天,才說到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阿桑的消息,怎麼今晚聽到的是 他走了....
這三個片段,是那年去台南玩,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宣傳,
可是....人真的很少,
我也跑去聽了,聽了很喜歡,也現場買了專輯,還讓阿桑也幫我簽了名,

阿桑說,如果想要簽上自己的名字的話,就把名字寫下來,他會幫大家寫上的,
我也把自己的名寫在手冊上,
他對我說,你的名字很特別...是這樣念嗎?

那張專輯,我還保留著,
每當聽起"開車"這首歌,就想起他.
很悲傷的歌...

如今他走了,
少了一個好歌手,
希望他一路好走~
變成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