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磷: 在空氣中 30℃ 或高於 30℃ 時會自動點燃. ... 

今天老闆又在三秒內,狂飆...咆嘯.....不分青紅皂白的...
明明就是小事情拿出來討論的.....卻可爆炸成大事情......

所以我自嘲,明明我是要遠離火場的...
沒想到老闆的燃點實在有夠低...就像黃磷....可以自燃...

她一爆炸後,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她才驚覺自己又"太大聲了",

等她靜下來又才跟我道歉.....
這樣的事情不知道反覆多少次了....

==========================================================================



距離新生活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了,
心裡還是有害怕擔心....

我要努力......


我知道越是時間靠近,老闆也只會盯我越緊,
我只希望一切順利,

三天五天爆一次...來吧 沒啥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