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2個消息讓我心裡有點震撼,
一個學姐不過大我10來歲,得到了乳癌三期,聽說已經轉移到淋巴了,
可是想想真心疼他,他的小孩最大不過也才小一,
聽說他很堅強,還會開別人玩笑...
深深為他祈禱!

另外,好姊妹重立的拔拔走了,食道癌,希望他一路好走,
至少不會再有病痛了...
最近鄰居也剛辦完喪事,也是食道癌......

這幾天一直想起拔拔,太多不好的回憶勾起爸爸生病那段時間的記憶....
也許是,我也很想他吧....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其他的都別計較了!

再來,聽說某人要準備結婚了,也許有點震驚,但是...還是要祝福你,
雖然我們未來都不會再相見,
但是,現在的我,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
祝福你,也深深祝福我自己~

呼...明明某人因為聽到某人要結婚而跟我有點點溝通不良...應該說明明就很在乎對方,卻要硬ㄍㄧㄥ...
真是的....甚麼時候才可以坦白點呢?


另外,要謝謝育綸給我巧克力蛋糕...總是抗拒不了蛋糕的誘惑.....

還有跑了幾趟新竹,終於把禮物都挑定,名產也先買了些....

跑了趟嘉義,雖然很累,但是看到主任,看到學姐們....很開心.....
為了自己要努力的目標...要更努力了~~~~






過去的事情,不想了,也不想計較甚麼了,
只希望身旁的家人都健康,
只希望自己只為自己好著想,就算自私...也要為自己好.....


感情的事情,願者上鉤吧...
心妮已經沒有太多心思和時間,
誰對我好,也許誰就有機會,
如果遇不上,那就一個人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