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對我說,她慢慢會習慣的~

指的是某人身邊沒有密友的陪伴和照顧~

套回我的身上,是呀~我也相信是這樣的。

人是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只是’戒’就難了一點,不過也不是不可能的~

與其說是戒,不如說是改變,

人面對改變,往往會不安,會彷徨,我,也是。

 

發現自己在不安的時候,會習慣性的打電話給某些人,

可是這幾天,我想著,我該戒了!

除了習慣,還有一份依賴,一顆想逃開現實的心。

 

其實,別人對你說的再多,給你解惑再多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答案在你心裡,自己想怎麼做,別人沒法左右,尤其是當你下了決心時。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是一再碰到的,

只是現在的自己,處於一個很不安的狀態,

害怕,擔心,壓力全部繞著我,

我快樂嗎?我不知道。

 

老實說,工作的壓力很大,即將要面對陌生的環境,還有曉琪歌迷會的事情,全部混一起了,現在看來家教倒是簡單又快樂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混亂是我現在的心,掩飾不安是我現在的反應,

二周前的大哭,我還記得,擦乾了眼淚回家,不說一個字,

是自己選擇的,就該自己負責!

總要學著長大獨立的!

 

感謝過去的荒唐,狠下心來輾斷我跟你之間的一切。

感謝過去總是在電話裡賠我嬉笑的你,我該戒掉了。

 

我還學不會笑笑面對罵我的人,但是開始懂得沉默回應,我想,我會努力學會用笑來面對你的責罵。

 

過了就好,已經是2年來的手機鈴聲,也提醒著我自己。

 

改變是需要很多勇氣,也許我的勇氣很少,但我願意努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