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不順心,就當是磨練吧~
反而讓我更期待七月的補習快快開始,也PUSH我快快轉移重心,
也許,是好的!

最近有份感覺是,也許有些人還是不要太多熟悉的好,
保持一點距離才會有美感,才會保留最美好的部份,
就像是當一個人陷在一陣霧裡,常會想要看清周圍的一切,
可是當霧散去了,才發現其實有霧看起來一切都美多了。

過去,把一些東西都看得很重,也才會患得患失吧:)
現在也許是對自己催眠了,催眠的只看自己認為重要的部份,
其他的就當視而不見,其他的就退一步去看,
也許這樣我才能專心的完成自己的目標,
也許有時候真要對自己自私一點,狠心一點。
有時候想想,也許我該謝謝某些人,
因為最近的事情,也才能讓我下定了決心,
狠狠的給你敲一敲,再給你糖吃是沒有用的!
可是卻可以讓你認清你自己,逼你面對現實~

有人對我說,如果做的不開心,不管是甚麼事情,那就不做吧~
也許是我好久來的壓抑,完美主義的個性害了自己,
是呀~如果不開心,如果有壓力~就該放開的~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也不適合再去談論感情,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平靜,很多的不看了,不想了,
很謝謝一個個在我脆弱時給我陪伴的人,
對於一些人的距離,我看清了,有些人是一輩子都不該在一起,
不在一起會更好更快樂~
我很想對某些人說,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型,也別來纏我好嗎?!
很想對某些人說,要真的喜歡就要用力追,懂嗎?

看清很多事情,對自己來說是誠實~
我要誠實的對自己,還有給自己更多平靜的空間:)

分生將是我這年的密友,生化將是我這一年的男友~
當我忙碌的時候就是在跟他們談戀愛囉~
上面的很多感覺,不需要對號入座,都是自己的感覺,感覺是沒有對錯的,
也許指的是我自己,或是很多很多人,只是種感覺罷了~

人生嘛。。。生活嘛。。。
總是變化不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