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走過一遭才會知道,
當遇到不如意後.才知道誰是對自己好的
發生意外後,才知道誰是真心的,
總是等到人走了之後,才開始懂得珍惜.....

最近新的體悟是....

當初因為壓力,所以考慮推掉家教,
也因為XX小朋友的學習狀況越來越差,
小朋友是私立國中部的學生,每天晚上要上到八點才回到家,周六也要上課,
每天就是寫完作業洗個澡就該睡了,
老實說被逼得滿緊的,
我留給他的作業後來也常沒寫完....

當我對他媽媽說,是不是要幫他換個老師教教看,
他媽連留我都沒有就答應了
(聽說他媽媽的朋友當初找我教他女兒我沒接,後來找了個清交畢業的去教)
好像他媽媽的朋友也要請清交那位過去教,(一度覺得我教得不夠好~)
.........................
總之不管如何,時間都快要過了半年....
結果小朋友的媽媽又厚著臉皮回來找我,說還是我教的他比較能吸受.....
(也聽他說,也請別人教過,現在讓小孩在安親班,也轉學到一般的國中去了)

現在的我又怎麼可能會接下呢?

人總是要轉了一圈,走了一大遭才知道.誰是好的.....
可惜,往往來不及了....

我有自己的夢要追,
現在對我來說,錢不是最重要的....
相對來說,現在手上的家教小朋友和家長..都很配合我..
因為不希望我再推掉...
(其實他們很聰明,小朋友換老師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事情....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他們也都說我教的好,
so....哇哈...本姑娘心裡os....看來我可以繼續走家教這一行......
也不擔心以後接不到case....只有我推case的份....


可是話說回來,我還是希望小朋友們都可以進步,
畢竟接了家教就是份責任,希望小朋友真的有吸收,
而不是因為家長們的關係換來換去...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還是最前面的老師適合小朋友...
拖延的是小朋友的時間和學習....
我錢可以少賺,但是眼前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未來....
我也就愛莫能助了....

小朋友們都要加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