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金惠予媽咪!

你的大喜之日 真的要大聲的跟你說聲恭喜呦~前進國衛院嘍!!!

之前聽你說你可能不讀書 要工作了
我有點嚇一跳!
才驚覺 對呀!大學畢業並不是只有研究所這條路而以
但你所選擇的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走的路
自己必需要成長 面對一個不熟悉的跑道與世界
這會是一個多大的轉變與衝擊
我不知道當二年後
我會選擇在研究所裡繼續逃避"未來"的課題
還是提起跟你一樣的勇氣 已經選擇好自己要的
到時 記得分一點勇氣給我

一起去墾丁玩的那時候
你說到國衛院的事 聽你說到事情有點轉機.希望時雀躍的神態
我替你加油 祝你一定要成功

剛剛看到板上PO出你的最新喜訊
我真的覺得
哇哇哇~~~你好棒呦!!
謝謝你將你的喜悅都分享給我了~
我真是以你為榮呀~
我會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學姊進了國衛院耶!超厲害的呦!

你大三我大一時我們機緣巧合的在學生會裡相遇
你是一個超級照顧我的學姊 就像我媽咪一樣疼我
這一年 我們一起辛苦 一起努力 一起喜悅 一起瘋狂
心思細膩的你讓我學到了很多辦事的方式
我很高興 我不後悔 毅然加入第三屆的蘭潭學生會
因為這樣我遇上了你和所有的人

未來的日子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