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醫生的宣判,讓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心底怎麼樣也不肯接受
一個人開車的時候就是哭....無力的大哭
可是只要有人在我身邊,我便偽裝了起來...因為我知道,我要比大家更堅強
就算是老天開我的玩笑,要我自己面對自己所學的,即便我真的不懂,我還是要堅強的面對

曾幾何時,實驗室成了我的枷鎖,我只想快快離開
面對人情的冷暖,飲水自知
倒數著離開的日子,心裡有一點點期待能夠好好的休息一下

眼看姊姊在醫院越來越虛弱,
化療,放療都看不見好的療效
直到她回家,看過中醫,住在家中,看著她精神變好,我也稍稍放心
也才能全心準備推甄考試
怎麼知道一切是這樣的突然,看著吐血的她,我真的慌了,
面試完,下了班到醫院陪她,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最後的見面了....
看著她的反常,我很難過,看她趴在我的腿上,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原本姊要去拍全家福的,怎麼會這樣突然!!!
也許,老天爺也不忍她在痛苦下去吧!我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這幾天不敢打開blog裡的相本,
因為我知道,看了會哭...
就像我知道,我看了大家給我的回應一樣....



妳怎麼沒有等我結婚的那天一起在拍全家福呢?!
突然心裡好像又缺了一角....
我總愛念你是八娟,總是三八愛亂說話...那就是你直的個性....
可是你有一雙媽媽的深深酒窩....
想起這段時間的對話,眼淚又要不聽話了...

如果早三個月發現就好了.........




看看旁邊的媽,我知道她一定比我難過得多,
爸的離開,姊的離開,都是她最愛的人.....





七月開始補習,到姊生病,推甄考試,工作,家教......還有媽的身體...
一件一件的壓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感覺好累好累.....
現在的我只想靜靜的....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