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娟:

最近常想起妳,妳還好嗎?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可是都來不及了。
好久不敢打開網誌看照片,因為看到妳的笑容,眼淚會不聽話。

最近2次夢見妳,我總還是在夢裡唸妳,好像我才是姊姊,唸妳不許吃這喝那的,我也很不想這樣,可是我多希望妳可以好起來
妳的一個眼神動作都還那樣清晰,好想好想這段時間都只是一場夢,而妳也從未離開!

小時候,我很小,而記憶中的妳早就是愛趴趴走的人了,妳會帶著我去妳的朋友家玩,那些人是誰我根本就想不起了。
還有一段時間,妳跟著姊夫球館到處打球,而我有時候也會跟著妳們去,還記得曾經跟著妳們到高雄比賽。

曾幾何時,我以為大家的生活都正常了,妳跟姊夫也都努力上班賺錢給小孩們生活用,怎麼會這樣的短暫?

我和妳,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太多的交集,我念國中高中時,感覺不到我們是親姊妹,我忙著唸書,而妳住在姊夫家,有自己的生活,
直到了我念了大學,常常讓妳載我去搭車,偶而妳還會塞錢給我,這時候我才感覺到我們姊妹感情。

等到我回家住後,我的工作時間跟妳不同,也是少有機會和妳相聚,總是和你錯開,連妳生病了我都不知道。。。。

我們的生日很近,所以我們總是一起慶生,2個月後是又我們的生日了!可是今年卻沒有妳和我一起慶生了。。。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我不後悔就要離職了,但是我卻不知道,將妳送到林口是對的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錯了?
是不是早知道這樣我該好好的讓妳享受最後的時光,是不是該告訴妳,不總是對妳說謊。。。。
我心裡有好多的疑問,好多的不捨,

想起妳的畫面是這樣的鮮明,我們姊妹的情緣怎麼這麼短?!
我這任性的妹妹都還來不及對妳們好,我好捨不得!

娟,我知道妳一定也很捨不得,
妳的小朋友們也變得更乖而董事了,
別擔心,雖然我們大家的力量有限,
但是我們也會努力幫妳照顧小朋友們的!

小妹希望妳真的成為了快樂的天使!
守護大家,

妳再也不痛了,
下輩子妳要出生到好人家,
別再辛苦生活了。。

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