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著走著跟媽媽說著電話....
竟然忘了要抬高腳跨過機車....
一時撞上了大腿,很痛...可是顧著講電話也忘了痛了...
因為真的痛是在心裡的....
媽媽說哥哥和姐姐要帶她去看胸腔科....
可是還沒掛到診....
他的聲音很虛弱,說著他今天血糖還是很高.....
我嘴裡說著好,那要繼續量唷...其實心裡是又害怕,又難過....
我想,我已經體會到小朋友生病媽媽的心痛,
只是此時生病的是長輩,而難過的是晚輩我....
晚上,洗澡才發現早上撞到的地方是瘀青的,可見我也撞的不輕....

今天的心理繚繞的是一句去年姐姐寫給我信裡的一句話.....
他說過去爸爸的事情,他很難過....
............................................
但是,如果媽媽現在健康的開心的過每一天,那就好了....不是嗎?
....也要我,不讓媽媽擔心....
可是現在的我,看不到媽媽開心健康.....
我只看到我自己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