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覺得以前的記憶,好像都變成了片段片段似的....
有些也都遺忘掉了.....

今天上飲料調製的課,提到香氣....
老師說到"玉蘭花...."....
突然有很熟悉的感覺.....
也突然想到以前小學的時候,舊家有一棵很大的玉蘭花的樹...
爸爸每天都會從那邊摘玉蘭花回來....
然後也會用葉子弄成一個小錢包的樣子....
再插入幾朵玉蘭花....
我每天上學書包裡都會放....
有時候到了學校忘了拿起來....
等我回家,或是過幾天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咖啡色的乾燥花了....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沒有聞過玉蘭花的香味了?
好久好久了....
而這段記憶我幾乎都要忘光光了.....
現在又撿了回來了....

玉蘭花,玉蘭花....有那麼一大段時間裡,爸爸都會摘玉蘭花給我,
可是我怎麼都忘光光了呢?

玉蘭花的香味,我一點都不記得了,猶如爸爸身上的菸味,我都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