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多好多天.....
看見以前的文章,眼淚就掉下來.....
看看自己幾天來的小日記,滿滿都是擔心....

好多好多很久不曾想起的回憶....
甚至是都忘了的回憶....
全都在湧了上來....
每想到一件,我就發呆著,掉著眼淚....
為什麼忘掉的片段,又再回到我的腦裡了?

今天跟嫂嫂說了一個小時的skype,
擔心的話超過話家常很多很多,好幾度哽咽.....
想到媽媽難過我卻不在身邊,也想到以前,也是這樣的.....
一個下午擔心著媽媽檢查的結果,心理胡亂的猜著.....

等到今天所有事情都忙完了,急著找姐姐問結果.....
幸好,肺部看起來沒有事,但是這陣子還是要好好的小心...
聽到姐姐說,媽媽一下掉了10幾公斤,很心疼....
媽媽幾十歲的人了,那受的了一下狂瘦,而且是不健康的瘦...
姐姐在電話中叮嚀我,要我不要趕回家了,他說車錢貴,也說即使
我回家,媽媽還是難過,並不會一下就好的....
倒是說每天打打電話回來跟媽媽說說話,提醒他也是好的.....
....聽完,我嘴裡是說好,可是心裡還是難受,多希望我可以做些什麼
,但是我什麼也做不了....
所以,做不了什麼,眼淚也就這樣一顆顆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