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媽媽說過電話了.....
聽起來比較有元氣了....
不過症狀還是在....
媽媽說明天哥哥還要帶她去檢查,不過他也搞不清楚是哪一科...
我想我大概知道吧...
等明天再打電話問問姐姐....

我在電話裡,好像我才是媽媽一樣....
一直叮嚀著要吃飯,要吃藥,要量血糖....
怎麼這些話聽起來熟悉呢?
不就是以前媽媽要我注意胃的時候,就這樣說的嗎?
要我好好乖乖的吃飯,要我乖乖的吃藥....
現在,卻是倒過來了.....

媽媽說他掉了17公斤....
電話裡,我"恩"的回答....
我沒有表示我的難過和擔心...
想一想,17公斤是一個低年級小朋友的體重耶....
想想覺得好可怕....

媽媽說,要我叫姐姐別回家,如果姐夫要忙的話...
也跟我說別趕回家...
其實我很猶豫....
要回家嗎?猶豫ing......


今天是我實行"xx計畫"的第2天....
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