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菸,是我一輩子的痛,也是我怎麼也忘不掉的....
拔拔的離開,不是因為它....
但是卻因為它,我討厭了菸味.....

從我有能力可以自己上雜貨店開始...
幾乎天天都往店裡去幫拔拔買包長壽菸....
拿著找下來的零錢,心裡真是好開心.....

拔拔有時候抽菸逗著我玩...
他說"你看唷...都不會掉下來唷....."
他抽了好一大段的菸,但是煙灰都沒有掉下來....
小時候就覺得這個很好玩,也很厲害....

直到了,他生病了,回到新竹過年....
他還是希望可以再抽菸....
有時候要姐夫給他一根...
有時候要我偷拿給他....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拒絕....
祇記得有時我都裝睡了....

拔拔一輩子都愛抽菸.....
上了墳,哥哥也會為他點上.....

煙味......
拔拔抽長壽的菸味是如何?
我早忘了,可是就是有股煙味會在我記憶中圍繞.....
我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