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對我而言.....

家人是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安慰,但也會對你說實話的人
家人是在你開心的時候,會陪你開心,但也會告訴你該適可而止的人
家人是在過年節的時候,你最想在她們的身邊的人
家人是會給你錢用,也會問你夠不夠的人,也會提醒你省點花
家人是希望給你全世界,也希望你永遠都不要受苦的人
家人是希望你比他強,也比他好的人
家人是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的人
家人是愛你最多,但也許永遠說的比情人少的人
家人是..........................永遠永遠說不完的..............

上面是我在5分鐘內打出來的,
那你可以一下打出多少你對家人的定義呢?
希望你愛你的家人會比我多......


現在的我....
平均2天就要打一次電話回家,跟媽媽說說話....
即使電話費貴,即使沒有特別的事情.....
我還覺得值得......

昨天晚上,在雲林的姐姐打了電話來....
問著我有沒有回家阿?問著我要不要過去......
我說,下週要考試,還有專討,還沒準備完.....
他嘴裡說著,那沒空就不要過去了.....
結果,今天中午都還沒到......
換姊夫打電話來了....
妳們都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掛心的嗎?
說的我好想過去唷....
但是不行不行.....
我想這就是家人會做的事情吧.......

其實,如果沒有家人,我想這麼笨的我,大概什麼都不會是了....
有家人的愛,我才可以這麼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