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撲滿.....
第二個撲滿.....
第n個撲滿.....

我有幾個撲滿,我已經數不清楚了......
不過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小豬撲滿"還有"汽車"的撲滿.....
小豬撲滿是爸媽買的,汽車撲滿也是.....
但是這2個都已經不見了,也許是被姐姐哥哥偷殺了吧.....

剩下來的,是小豬撲滿的小小豬.....
剩下來的是回憶.....

現在的撲滿,都失去它的功用了....
我再也不投撲滿了....

有人曾經一次送了我4隻不同大小的爬娃撲滿....
現在也只是擺著好看....
那個人,現在也都沒有聯絡了......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回憶最美?有時候我同意,有時候我不同意....
有回憶代表有過,但是回憶可以留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