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8號的時候開始下決定要突破瓶頸,
雖然瓶頸已經突破了,
但是這2天體重有點停頓了,
。。。。。同事們,和家人們的餵食。。。
吼~~~~~別再誘惑我了~
似乎有小小回升的感覺耶。。。。

所以在此公告歐~
請勿餵食!!!!!

"烤焦大麵包超人"要變"還沒烤的麵包超人"而努力中~
>>>意思是說,以前胖妞的我,那時候挺黑的,被我姊笑是考過的麵包超人。。
因為黑黑然後很圓很大。。。

現在發現自己越來越白了,同事都說我白,可是總覺得自己黑:p
我還是家中最黑的那隻:p
希望自己的臉可以越來越小歐~

另外感謝一下我家老媽~
今天依了我的要求幫我煮了"蔬菜巫婆湯~和紅豆薏仁~"

今天有點小小罪惡感,所以回家雖然六點半了,
還是載著我家寶寶騎腳踏車去~
載他也不錯啦~叫他唱兒歌給我聽,然後增加運動量~
還做了30個仰臥起坐,再加上瘦手臂的運動,泡澡~
>>>>今天算是努力的一天:p

歐~另外每天都還是乖乖的爬樓梯~
努力ing~

拜托歐~甜點離我遠一點~
我會受不了誘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