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臨時聽說曉琪姐會回國來參加經紀公司的春酒...
那也就是她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所以貼心的歌迷們.....pooh,kelly,小芳,....還有誰ㄚ?我忘了~
加上我,大夥就這樣說定了,由我買了束花獻上給曉琪姐....
祝福她生日快樂....永遠永遠.......

下面的一大段文章,可是翻了我電腦裡的庫存資料唷...
現在這台電腦是新的,沒想到這段文章竟然留了下來....
而且發現看看自己一年前對初獲曉音還不熟悉.......
到還真的可愛...
>>>我是說大家可愛唷...不是我自己....


照片右邊的學妹曹元,現在已經在加拿大囉....
一年的變化,真大...

這是給曉琪的花束~



*20040207*
哈哈~現在是我要跟大家報行程滴~
因為勒~我是大家的代表~^^~是吧?
2/7那天真是氣死人了~
雨給他一直下~
我和辛苦陪我的學妹~
就在雨中找了3間花店~
到了第三家的時候~
老闆才說因為”今天花市休市喔~”(跑了3家才知道^^!!!)
“所以這些花你再晚大概就沒有了喔~”
“那要不然你就要等明天了喔~”
“其他間應該也是這樣吧?”我和學妹尷尬的笑笑~
我和學妹勒~就開始給他挑花~我要那個搭那個當主花~那樣會不會太白阿~
那個玫瑰好ㄇ?
”老闆&學妹說:那是頂級玫瑰~叫香檳玫瑰喔~”老闆補訴:一朵單價50耶~
“喔”~是喔~那我要那個加那個香水百合喔~”
“百合要大的要很香的喔~”
“外加桔梗…還有那個像燈籠的花…還要那個配草和綠葉喔….”
“還有保鮮劑喔~”
我想老闆快被我煩死了吧~


再來,花好了~
一路上….抱到….101那邊….好遠….好重….
我快要唱張宇的”雨一直下”了….
一路上都被盯著看…真是辛苦學妹了….
再來到會場….
見到一堆3姑&6婆…..
發問”你是誰的歌迷阿?來找名單吧~”
我是曉琪姐的歌迷…跟經紀人連絡過了….
結果經紀人來了,要把花收去,”說會轉交”
但我說我想等~
他說就等等吧~
真的是等了有一會了….
我們看到小齊哥…品源兄…張宇”很啦塌滴模樣”….九孔….
遲遲未見到我們的最愛…曉琪姐…
但是補訴一下”有人超緊張的…不是我喔…是那個pooh啦~明明自己很緊張的…還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哈哈哈…終於給我等到了….
他盛裝出席喔…身邊的人都大叫”姐姐,阿姐的”
我趕緊上去…
看這曉琪姊是有些錯愕滴….因為經紀人並沒有告訴他…
我說話很快很快滴….將大家交代我的事說了出來….
不過我好像真的很緊張…因為我一度給他有點”台灣國語”
拿完花…就是我們的卡片…
對曉琪姊說”這些都是我們大家的心意”
和說了一下祝福的話…
後來是pooh的小纸條….我說”曉琪姐,你一看就會知道是誰了…”
因為纸條上是有關2/14的事情…
他一看就說是”pooh”(pooh你大概樂翻了吧~)
我把pooh交代的話都寫在上面了…
他也看到我的名字….
他說”你就是鏸予ㄚ…最近有看到你留言喔~不過是”最近喔””
me…”我之前都是潛水啦~我都有在關心曉琪姊的活動~”
“最近也跟大家的接觸比較頻繁一些”
“大家都很關心曉琪姊,所以我才會是大家的代表,她們都沒有辦法前來….”
旁邊的人都在催曉琪姐….
所以他跟我說”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快說喲…”
然後我說”可以合照ㄇ…”
當然曉琪姊說”可以…”
於是我們合照了一張喔…
就被旁邊的人制止了….(本來想幫曉琪姊獨照滴…^^!!!)
我問他有收到其他人的禮物ㄇ?
他回答”沒有耶….寄到哪阿?”
這時經紀人說”有阿~寄到經紀公司的禮物和卡片,都在會場了…”
就又被催了~
不過就在曉琪姊要進會場的時候….
我想到了我的”梁祝”
大老遠的帶去…竟然把自己的東西給忘了…
我說…”曉琪姊我想請你簽名….
曉琪姊又回頭了…(我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梁祝上的簽名對我來說就是給我”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呵呵…我也要長一歲了”
Ps.後記我和學妹要走的時候…. 3姑&6婆又再度發聲了….
3姑說”我會嚴守崗位滴~不會讓不在名單的人進入滴~”
6婆說”對阿對阿~怎麼可以讓那些人隨便進出ㄋ?”
3姑&6婆很了不起ㄇ?
本人不屑~
我是為了曉琪姊生日…我才特別跟媽媽ㄠ滴耶…才不想見到那些3姑&6婆…我還感冒中耶….
真的很感動…見到曉琪姊…曉琪姊人真好…有耐性的聽我說話….
幸好我完成了大家交代我的事….感覺任務完成了….
也和kelly.pooh通了電話…我真的說話很快ㄇ?哈哈….下次要提醒我…不能說太多話…也不許說太快….
YA~我有曉琪姐的簽名了~
YA~認識大家…真好…..
PS…曉琪姊…你別哭喲!!(雖然你已經哭過了)…大家可是會心疼滴…
12點的盛會我沒趕上…哈哈…不過我的留言也在上面….謝謝囉…
曉琪姊…你真的喜歡那些花ㄇ?我好高興喔….
YA~我挑到曉琪姊你喜歡的花~

YA~我要下台一鞠躬了~
不好意思ㄋㄟ~話太多了~
我是話太多的鏸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