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最好的 因為你就是你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想看信,引來你一連串反應。
當下真的覺的很冤枉,百口莫辯。不曾懷疑過你的辦事能力。
但是被你這樣accused, 還真的是慾哭無淚。

你對自己的沒信心引導你說出那一番話。
你總是把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 挂在嘴邊,
當你一感到沒安全感時就把會說這樣的話,
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想也沒有人說你不夠好,是真的。
啞口無言。

唉,切勿把自己認定好別人的想法硬生生在加在他身上。
站在朋友的角度,
真的很擔心你強烈的自我保護會在有意無意閒傷害到你旁邊的人,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最好的 因為你就是你

--------------------------------------------------------

我不是最好的,這句話似乎我真的有時都會這樣說,
也許就像你說的,那是對於自己沒有自信的說法,但是,
事實上,也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不想讓你看信,我想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處理,
雖然我沒有要到那邊去,但是我一樣會處理的好好的,
我知道,我也不是曉琪姊最信任的人,
我也不是可以直接跟他通信或是接觸到的人,
但是,既然之前我願意幫忙聯繫,
那,我就該做好目前的這個腳色,
也不希望妳放心不下,
你既然要到那去聽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那就好好享受吧....
不用操那麼多的心....

之前,我跟我的朋友曾經聊起,
說我在fans club裡連繫...
也聊到我想我們應該有天要把工作整合一下...
也說哪天我就該把現在的腳色放下....
但朋友卻對我說,妳已經掉進去了...很難爬出來了....
是這樣嗎?

其實,有時候有點迷惘,我們不像我之前待的學生會...
感覺很不同,畢竟大家的環境不同,想法也大不相同...
但是往往因為希望曉琪姊開心,大家都會很努力....
也許就會把自己不高興的情緒拿掉了...
但是記得我上次生氣...
也許在別人看來,真的都是很沒有理由的....
也許,那就是你說的,我把別人的想法都設限了,要把自己的想法
加諸在別人身上...
祇是,我也怎麼沒有想到當時的溝通會那麼難....

現在,我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有點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