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s 190405

最大的遺憾,
是她無法參加這次演出。
她一直是很想演的,
但她的經紀人始終對我們很不友善。
她為此和他們開了許久的會,
到最後,和其他Case權衡之後,答案還是否定的。


要說心裡完全不介意是不可能的。
戲裡的她抗拒所有加諸她的壓力,
戲外,她要承受的壓力不比戲裡小。
而我們遭拒時,那種被潑冷水的心情,
豈不也是與戲中男主角相當嗎?



今天被以上打敗了。眼淚一直不聽話的掉下來。
簡單的幾句話,道出了很多。



1。生活中的無奈 -

Everybody has his/ her stand, 站在不同的處境,
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1月22日,印象特別深刻因爲難得嚴重感冒,
那天跟你說的一句,你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

你也不好過吧?



2。熟悉的感覺 - 被拒的痛

覺得,大家都不是不講理的人。如果真的有什麼,
相信只要好好說,大家是能體諒並為大局著想的。
怎麼要做到都會另對方感到不受歡迎呢? 說真的,最近,
我們都看得很淡了,就是 "隨便了,他們要怎樣就怎樣了。
也不會主動去追問了。有答覆就好;不了了之的話,
就當作是大家太忙了,忘記那回事了。"

不要誤會,絕對不是對你。我是記得你說的,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guys.

I suppose, this is life, 很多無奈。從這件事情中,
看得到,被拒的不只是我們,也有你,還有你的夢。
蠻心疼你的。Since this is part and parcel of life,
we just have to learn to take it in our good stride and move on.
This, I thought I saw in you, thankfully.
And, you are not alone, really.


kiki

  那天你跟我說"我應該是最懂得不是嗎?",
那時我沒有仔細去想妳到底說了什麼,現在我腦子很清醒,
我也可以清楚的告訴你,也許是磨練出來的,
被拒絕的感覺的確不好,但是我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記得我印象很深的一次被拒絕,
現在腦子裡出現的是我當時要辦一個夏夜晚風的個唱,
當時要請的是順子,我們被議會打掉,當時我難過了很久,
不過,我們沒錯,議會也沒錯,各盡職責就是這樣囉。
  現在反過頭來,看看你說的事情,
像你說的"這就是生活中的無奈",這你該早有體悟了吧,
我記得你也對我說過"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當我難過的時候,你對我這樣說,當你難過的時候,
你也別忘了你曾經對我說過的。
身為不同角色,不管是人生哩,還是社會裡,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無奈,也許對她而言就是這樣的無奈,
但也是無可奈何的,這時候如果我跟你說"看看其他的人,
也許你還會覺得她是幸福的",你可別打我,不過,我是說真的,
我也是這樣悟出來的,還有,別掉在自己畫的圈圈裡太久,
該出來跳跳的:)
  她在聚會上說著演出的事情都快哭了,
其實大家也都是心疼的,只是當下大家都太驚訝於一心期盼
期待的演出就這樣沒了,也不懂得說些話來安慰,
所以大家都靜了一下吧。
  你常說,如果你是我,你沒有那樣好的耐性跟她們說話,
尤其是那位,我心情好的時候,她們聽不出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們更是聽不出來的,因為就你知道的,
我都超有"禮貌"的,對於她們有沒有辦法給我答覆,
看得淡了,知道什麼時候該打打電話催一下,
什麼時候該發發信,至於有沒有回應,
就像你說的"不回,有回不清楚,那就當她們太忙了",
其實,我會在乎最後面那幾封信的感覺,明明就是那位回的,
卻是回的很沒有禮貌,但是我還是一貫的態度對她,
因為你知道的,沒辦法XD,還有得靠她們處理一些事情的,
而且公關態度那就是我一貫的態度--不帶喜惡在裡面的。
sorry,也許我回的有點不太對題,不過就是一些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