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進入這個初獲曉音....
其實是2003年的12月..
還記得那時我在準備某一科的期末考...
得知曉琪姐主演的"梁祝"原聲帶可以在唱片行買到了....
我也就很興奮的跑去買了...
就在他上架的第一天,我就買了...
不過卻被我的學妹沒收了...
因為他要我好好專心^^".....

之後,好像就逃不開這個圈圈了.....
也許是我用網路用的兇吧...
和pooh還有helen及其他人漸漸的很快就熟了...
結果,就和大家一樣...每天打開電腦,就是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
有沒有新的朋友加入,有沒有曉琪姐有沒有消息.....

也許是加入的時間點....
也許是我的個性...
會給人種愛玩,話多,外向的感覺...
也就這麼的巧合...
一通電話,一次見面後....
逐漸的...我也有了可以幫忙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會有些困頓...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做不來.....
有時候,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幫上忙...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抽不了身...
有時候,真的想要轉身離開....

一切的一切,好像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而這個故事,在我的心中流傳...
在初獲曉音的每個人心中流傳.....

而這一晚,幾位朋友剛聽完曉琪姐的演唱會....
我不能到場...
卻也期待著她們的歸來...
還有替她們興奮.緊張.高興著....

此刻的我,聽著曉琪姐的經典名曲....
我,好像又把這一年來的大大小小事情又從新讀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