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合的...
學生會畢業旅行到墾丁去的時間...
我的家教小朋友也去...
系教官也去....
而瑞啟也剛好是這週去....

所以,就先跟瑞啟說好了...
如果他到了墾丁,可要打個電話給我...
我們好約個時間見見面...

幾通電話的來來往往...
終於見到他了^0^
就照了這幾張照片...
可以看出來我們2個的確都穿的挺墾丁的...


2個人很輕鬆的感覺....


明明2個人就借別人餐廳的前面照相...
感覺好像到了那邊特別的地方^0^~


這張我裝可愛..瑞啟也跟著做...
感覺還不錯...俏皮一些...


ps.我還說了希望大家(初獲曉音的大家)下次也可以來這樣做....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大家都太保守了啦....

@@...本來把這幾張照片放在自己msn space裡,結果被很多人都問過了...
他是誰阿?跟你什麼關係阿?
阿...我不就現在沒有男朋友而已阿....不要再亂猜了...
所以,我就在msn暱稱上寫了...他是我哥啦.....哈哈...
也對阿..他是我的瑞啟大哥....

@@...還有,麻煩眾好友,不用幫我配對了啦.....
小女子受不起阿.....
還有瑞啟大哥...你竟然還問我說是不是當天載我的人喜歡我阿?!
這可是讓我大驚了一下....
都夠亂了!!!你還來亂阿!!!!!!
我跟大家說...一切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當下一個出現的時候,我絕對會說的...


哈哈,想了想,這可是我墾丁旅行的小鬧劇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