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小舅的離開~
大人們爭論著該如何辦理後事好....
最後,依了舅舅的望....打算火化後放置靈骨塔....

我想我很喜歡海,最喜歡離家近的海....
這個人稱紅毛港的地方,有我最喜歡的海...
以後,我也希望我自己就是火化後,可以灑在海裡.....

那天,我第一次聽到身邊的人,有人簽了遺體捐贈同意書...
我覺得好勇敢,而且讓我好佩服....
我想我還沒有這樣大的勇氣.....

我想問問你或妳~
妳有想過自己的後事該如何處理嗎?
問這樣的問題並不是不吉利唷....
只是希望你也可以考慮考慮,因為人生是你猜不準的....
小舅的突然離開不是過千千萬萬中的其中一個人而已.....
也才讓我想到也許,每個人都該為自己先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