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那樣的環境,最近覺得好想念....
有妳們在身邊,我有過別人沒有的一切經歷....
我在頂樓因為 要換劇團大哭
幫忙做文宣 天天往學生會衝
天天吃飯學生會
天天讀書學生會
每一場活動 有大家在 也許最high都是我們自己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了~有妳們的相挺...
我的"愛情有什麼道理?!" 才會爆場.....
今天....
開著車....
我聽著"愛情有什麼道理?!"
突然好想好想妳們......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們是怪咖....
也許我們愛玩....
可是這不就是年輕的印記嗎?

現在
大家各分東西
有人為了自己的未來正努力著....
要加油唷~~~
希望哪天我們再聚首.....
我們都達成了自己的目標唷~!!!!

妳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而我們的回憶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