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新竹的家,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很累可是很充實的ㄧ天....
早上6點多就出發,先去接同行的"育綸"(fans club的新朋友,我的老朋友),
然後,就開車到台中去接"瑞啟大哥",
再開車到彰化去,可是,需要翅膀飛翔的"阿wing",睡夢中說的不清不楚的,
讓我們過頭到員林去了,然後又折返去彰化(幸好我們有帶趴趴走),
竟然還找錯家醫院(天ㄚ~誰知道彰化縣有2個基督教醫院阿?!),
最後看到阿wing的時候,竟然有種想要開扁的感覺>o<~

終於彰化鹿港的行程可以上路了,
到鹿港的第ㄧ件事情就是"吃大餐"~
再來,阿wing帶我們到天后宮去,為我們解說了些"歷史",
大家都好虔誠的祈求了媽祖,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一行人又讓"在地人阿wing"帶我們去吃了嫩仙草?!
接著走在老街?人很多,走到"ㄍㄨㄢ"廟,
我跟育綸還說"喔喔~關廟,新竹也有耶~~~"
我看阿wing差點沒跌倒吧~是"官廟啦.....""媽祖廟的官廟"....
也逛了些有賣些特色小古物(童玩)的店,
才發現原來大哥可以這樣年輕就是"非常有童心",

下午,阿wing還帶我們到"辜爺"的古厝,也是現在彰化的民俗文物館,
很有特色的大房,還有所有景致都很漂亮,
到處拍照留念,呵,還偷偷在人家後廳演起戲來偷拍,
小小噴水池也漂亮,涼亭也是,
可是阿....阿wing帶著我們走了個有大狗的小小巷,
還發現是繞遠路>O< (大狗是我的天敵........),
後來,到玉珍齋帶了伴手禮,
前往台中逢甲夜市去....(很衝....真的很衝.....),
穿越逢甲到達人群擁擠的夜市,
ㄧ行人又是吃吃喝喝^^"
最後的終點是在塞車中到達台中車站才說了再見,
也相約下次新竹見...

和大家分享了我們昨天的行程,因為我們大家心裡都有些感覺,
這樣的機會很特別,也是因為有曉琪,所以我們大家才可以靠在一起,
可惜的是本來要同行的侑伶.蹤跡.winter.埃恩 沒法跟上,
下次,等阿wing退了伍,蹤跡的假確定,我和育綸邀大家來新竹玩,
育綸的休旅車,加上我的小車,加上埃恩.侑伶也是新竹人,
我們會努力帶大家玩的很充實^O^

這樣的緣分,很奇妙~雖然是短短一天,雖然是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
但是大家都不陌生,而且都互動的很自在,那樣的感覺好棒唷~!!!

鏸予公主(哈~all女生是公主,all男生是王子),邀大家一起來新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