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ene,有沉著的,安詳的,晴朗的,無雲的;明亮的,(內心的)平靜的;寧靜的..的一些意思,
如果是大寫的,竟然還有尊貴的(用於對歐洲某些王室成員的尊稱)的意思,
當初,唸竹女的時候,我有個很普通的英文名,直到了2年前吧,
樸樸說要幫我找個適合我的,serene就這樣跟著我了,主要是樸樸希望我可以得到心裡的平靜和沉著,

我喜歡他的不一樣,也不是每個人都唸的出來,還記得當初我自己都還唸不出來呢~呵~
當初,樸樸還打了我的手機,在手機裡唸著我的英文名,跟我說要記得唷~!這就是我的名,不會念就聽聽留言,
好是感動說^^~

後來去國衛院面試第一個實驗室,結果不管是在電話裡或是去跟那位老師面談,
他都親切的唸著serene,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會念我的中文名,
不過現在反而老闆好像不太會念我的英文名,好像唸的有點奇怪....

有時候,實驗的儀器的登記本,我就喜歡簽著serene~
這就是我,獨特的我,
serene,serene,se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