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如果他捨棄了你給的幸福,把它收回來吧!
我相信你的幸福也在不遠處!
加油歐!
別讓大家為你心疼!
-------------------這是我今天的MSN暱稱,是給朋友的,也是給我自己的~

一直希望自己能勇敢,面對所有的事情。
但是,往往發現受傷過後的自己,變的比以前還要"沒膽",
凡是想到的是先保護自己,尤其是感情。

我一直相信,時間是種治療,
因為人類的腦袋裝不下太多東西,也有太多的東西當你一睡著了,他就會慢慢的流失,
就算是你想緊緊抓牢的,也會逐漸的忘記了~
只是,心底曾經受傷的疤痕他還是存在,只是就像身上的傷,他會慢慢的淡掉~
有天,會淡到自己都感覺到不可思議,因為自己驚然可以微笑的想起過往。

現在的我,選擇一些事情不去面對,也選擇面對一些事情。
不逼迫自己走的快走的緊,只期盼自己能夠走的快樂!

勇氣,是自己給的!
就像快樂,是自找的一般!
我要勇敢!

加油歐!
每個受過傷的人,我都給妳們秀秀歐!
當你準備好,就要勇敢的踏出一大步歐!
這樣幸福才會對你招招手的!

大步向前走!
不回頭,不後悔,這就是心妮的不二法則!
再多一點勇氣,那就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