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寫了,
有很多話想說,想對家人說,想對朋友說,還有對自己說,

那天回國後,看見曉奕在線上,說了句我去新加坡玩了,終於....
我也說過段時間會在網誌上更新,放上照片,
她對我說,他有時候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只是沒有去回應我,
突然間好感動...原來,大家都在默默的關心我,

而政妤和嗡嗡也說有時也都會上來看看呀!
有人還說,不然你以為怎麼點閱率會增加呀?!
對厚....
原來大家都偷偷來.....
有時候,要給我一點音訊呀....

感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常常都兔鑿我,但是我很愛看妳們的兔鑿,
可愛的心妮,就有可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